禹王台区开高附小举行2020年推普周系列活动

2020-09-18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200918152437.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152449.jpg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二十三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和推广普通话的参与意识,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全校语言文字工作向纵深发展,禹王台区开高附小全体师生在国旗下隆重举行了以“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为主题的推普周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队委董晓卉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语言文字规范化意识,不断加强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说普通话、写规范字,让我们周围都洋溢着文明悦耳的声音,让校园的每一间教室、每一节课堂成为普通话的宣传窗口。

启动仪式上,学校表彰了在禹王台区“禹你同书”教师节感恩活动中获奖及在学校规范书写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活动期间,学校通过宣传海报、电子屏进行推普宣传,掀起了一股学习普通话、会说普通话的推普热潮。

一系列推普活动顺利举行,全体师生在推普活动中领悟到了更深刻的推普意义,并提高了师生自觉使用普通话和规范字的意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开高附小将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让“推普”之花开在社会的每个角落。

开高附小/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