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医院前街幼儿园开展“勿忘国耻 居安思危”安全教育活动及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0-09-18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0918180301.png微信截图_20200918180040.png

“勿忘国耻 居安思危”,为了培养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全园师生的应急意识和能力,让幼儿掌握基本的应急疏散技能,增强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9月17日医院前街幼儿园开展了“勿忘国耻 居安思危”主题教育活动及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为了使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在活动开始之前,各班老师为孩子们讲述“9.18”事件的始末,讲解应急疏散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老师们耐心讲解示范,孩子们也认真学习。随着警报响起,全体老师迅速反应指挥疏散,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疏散到操场。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应急意识,让孩子们熟练掌握应急措施。激发师生爱国主义情怀的同时,让大家铭记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医院前街幼儿园/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