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幸福 起航——开封五中青年教师培训系列讲座之二

2020-09-18 0 五中


 

2020年9月15日下午,开封五中再次召开青年教师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副主任兼教科室主任殷毅主持培训,校党支部书记王建峰、教务处主任崔炳蔚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二年年级段长史梅香分别从教学和管理两个方面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而且利用生动真实的事例讲述自己的教育故事。同时她向青年教师提出几点希望:1.苦练内功,加速成长,积极主动做公开课,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2.勤于反思,积累教育财富,由“教学型”向“科研型”转变3.要做真心为学生着想的班主任,常怀宽容,尊重学生。   

总之,青年教师是学校长远发展、未来发展的生力军,要特别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发展。注重激发青年教师的参与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使青年老师在一次次的培训中、一次次的教学比赛中成长、进步、提高,为开封五中的教育教学更上一层楼不断注入动力。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