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开封五中开展第23届全国推普周系列活动

2020-09-18 0 五中

 

为做好第23届全国推普周活动,引领广大师生自觉增强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不断践行传承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理念,推动小康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发展。开封市第五中学特举办以“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开封五中各年级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号召,学校以宣传彩页为平台,认真做好本次系列活动的宣传工作,营造出良好的学好说好用好普通话氛围。一起来感受孩子们的无限创意吧!

  开封五中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系列活动的号召,一张张精心绘制的手抄报,是对普通话无言地宣传;一场场热烈而富有知识性的班会,是学习普通话最好的课堂。书同文、语同音、同心同德、共同携手,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用普通话对接心灵,用普通话学习实践,用普通话融入社会,用普通话铺就小康之路。

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开封五中全体师生定会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真正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为我市的语言文字事业和小康社会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