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党总支部开展“5+N” 主题党日活动暨发展新党员

2020-09-18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中的作用,9月17日下午,中共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本月“5+N”主题党日活动暨发展新党员总支部大会

首先,在“5+N”主题党日活动中,办公室主任李影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志愿服务、党费收交情况。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国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环节。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片。此次“5+N”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育服务的根本宗旨。

“5+N”党日活动后,校党总支部按照程序对两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表决,一致同意两名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李国勤向大会宣读了表决结果

最后,校长黄海燕向全体新老党员提出几点希望:1.强化党组织意识,加强党员自身建设;2.加强学习,用科学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质和思想觉悟;3.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要走在群众的前面。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供稿  编辑/李佳欣  审核/李国勤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