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  居安思危 ——开封市实验小学开展“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09-18 0 开封市实验小学

11111111111111.jpg

2020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为引导学生铭记历史,居安思危,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开封市实验小学举行了“勿忘国耻  居安思危”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全校师生有序集合,利用晨会集中进行教育活动。开封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韩阅向全校师生进行了主题演讲,激励全体队员努力学习,锤炼本领,全面成长,报效祖国。

“作为新时代小学生,我们更应珍惜美好时光,读书做人,奋发向上,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学校少先队大队委张芳菲在国旗下演讲时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号召。

勿忘“九一八”,鸣笛警后人。上午十点,警报声响起,全校师生庄严肃立。

之后,各中队召开了主题班队课。中队辅导员通过图片和视频带领队员了解了那段让中国人民痛彻心扉的岁月。同学们奋发图强的决心不断增强。

作为新时代的好少年,同学们将牢记嘱托,努力进步,为国家富强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时刻准备着!

开封市实验小学/供稿 编辑/刘祎辰 审核/张莉萍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