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进校园 运动促成长 ——金明幼儿园坚持开展幼儿足球活动

2020-09-19 0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

IMG_20200914_095240_副本.jpgIMG_20200914_101347_副本.jpg  

3—6岁是幼儿心智发展的重要时期,普及推广足球运动,对于培养孩子运动兴趣、运动习惯具有重要意义。金明幼儿园坚持健康第一,以增强幼儿体质、培养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为宗旨,以足球运动为载体,向孩子们普及足球基础知识和技能,使之成为幼儿终身受益的运动方式。

为了进一步提高足球教学活动的质量,金明幼儿园邀请专业足球教练每周为孩子们开展足球特色课程,主要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进行教学,将足球与各种游戏结合,循序渐进地进行简单的足球基础练习。在专业足球教练带动下,足球小将们尽情奔跑,挥洒汗水,体会足球活动的乐趣。孩子们享受着阳光、享受着快乐,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这里萌芽。

足球活动促进了孩子们之间的交流合作,培养了他们坚忍不拔、不惧失败、勇于克服困难的良好意志品质。希望特色足球课程让宝贝们在运动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开封市金明幼儿园/供稿 编辑/徐乐 审核/朱磊)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