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心得 分享经验——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20-09-19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了做好初始年级的工作,让七年级学生更快更好的完成小升初的过渡,适应初中生活,并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促进七年级学生的管理,加强班主任之间的经验交流,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七年级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参加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有:校长黄小文同志,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副校长丁静同志,政教处牛晓楠主任,以及七年级各班的班主任。在会上,各班班主任就健全班级管理制度,组建家委会,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等方面,相继发言。年轻的班主任一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带班感受,另一方面又表达了自己带班期间的各种困惑,向经验丰富的班主任王永红老师、李杰老师、冯明明老师、张秋亚老师学习他们的带班方法。资深班主任无私地向有困惑的班主任老师传授了自己的带班妙招,大家都受益匪浅,为以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牛晓楠在会上作了总结,要求各班班主任应该富有爱心,责任心,抓好班级管理,从小处入手,培养七年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丁静向全体七年级班主任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三十三中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王运华  审核/牛晓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