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三营区笑迎绿茵铿锵小玫瑰

2020-09-30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第三营区\小学女子甲组)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教育厅,开封市教育体育局、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承办,定于2020年9月27日-10月9日在开封市青少年综合教育实践基地举行。

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要求工作人员提高思想站位,各部门协调联动,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策划,细致筹备,确保此次活动成功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就此次全国夏令营活动的筹备情况听取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对承办单位进行工作检查指导。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对承办单位相关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三营区)工作协调会在承办基地召开。全国校足办领导李勇、比赛监督孙浩、裁判长邓君霞、中方专家组长赵宗跃、营区负责人王自松以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营区负责人王自松整体介绍了营区筹备情况。各工作组负责人对各自的工作进度以及出现的问题与全国校足办领导及专家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全国校足办领导和专家对各工作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各组工作中的一些细节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

      市委市政府迅速指示市教体局联合卫生、食品安全、河南大学国际足球学院等相关部门成立夏令营筹备委员会,成立工作办公室,抽调精干力量召开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思想站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全国夏令营的筹备服务工作。

      按照国家校园足球夏令营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具体分工组成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宣传、安保、竞赛、志愿者等工作组,对照标准细化分工,责任到人。目前,各工作组的工作正在按计划通力协作,努力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