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局迎接市安委会安全检查

2020-10-01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为扎实做好 “双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上午,市安委会安全办公室督导组在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曹军营的带领下对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进行了督导检查。市教育体育局副调研员温德志陪同督导。

     上午9点,在局一楼会议室,安全管理科科长吉祥栋汇报了全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节”期间安全稳定、对学校暗访督导整改情况、节假日安全温馨提醒、校车安全专项整治、校园消防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市教育体育系统“双节”前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认可。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金明幼儿园、金明中小学实地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对学校食堂、消防栓、配电房等重点领域开展细致检查。检查组对学校的工作予以肯定,对重点领域管理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检查对全系统做好双节期间及下阶段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有力督促作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