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 第三营区开营仪式在我市举行

2020-10-02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10月1日上午,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组)第三营区开营仪式在开封市青少年综合教育实践基地举行。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杨盂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女子甲组第三营区教育部特派专员李勇,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席、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俞海洛,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震出席仪式。仪式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主持,参加开营仪式的还有全体营员、领队、教练、裁判,全国校足办的中外专家及各界嘉宾约400人。

      9时整,全国13个营区同时举行开营仪式。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武汉营区举行的开营仪式直播。随后,刘震致欢迎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宣誓,俞海洛宣布此次夏令营正式开营。

      刘震在致辞中说,这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在开封举行,是教育部、全国校足办、省教育厅对开封校园足球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莫大的鼓舞和激励,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广和扩大校园足球普及水平,完善校园足球竞赛体系,提高校园足球竞技水平,培养更多优秀足球人才。

据介绍, 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共13个分营区,分别由13个不同的地市承办。第三营区小学女子甲组夏令营活动从9月27日开始持续到10月9日结束。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的近400名青少年将参加角逐,最终评选4组最佳阵容。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