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百名中老年模特走秀国庆节

2020-10-10 0 开封老体协

24ce177551153ba100a28c6cd362ae6e.jpg 872f38eb5fba8ab96a97c5ef663ebe11.jpg

为展现新时代开封市中老年人良好精神风貌,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10月8号上午由开封市老年体协广场舞专项委员会、优+明星秀联合举办的《庆双节开封市首届模特大赛》在恒大未来城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8个模特队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莲子礼仪模特艺术团的《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讲述了开封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迈进新时代的动人故事;炫舞艺彩艺术团的《中国女书》、彩虹艺术团的《和谐中国》、湿地模特艺术团的《祝福祖国》、红玫瑰艺术团的《盛世中华》、夕阳情艺术团的《最美汴梁》、爱尚艺术团的《古都春晓》、金秋雅韵舞之韵艺术团的《花开中国》等18个精彩节目在优美的音乐中依次上演,以其流动的旋律,充分展现开封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开封老年体协/供稿 编辑/张纯良 审核/张纯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