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中山路一小举行“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庆祝建队71周年主题活动

2020-10-12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2d241148ab42927038da9a9205059c8.jpg 541.png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加强对少先队员们的队史教育、规范少先队基本礼仪,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10月12日下午,禹王台区中山路第一小学大队部开展了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庆祝建队71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欢快而激昂的队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校成立了2020新一届大队委员会,校领导亲自为大队干部授队标志,24名大队干部发表就职宣言;随后160名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学校为各中队的中队委、小队委颁发队标志;聘请24位中队辅导员老师。活动中,少先队员重温少先队队史,敬队礼,唱队歌,在“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队员们激情澎湃,整装待发!

活动后,少先队员们倍受鼓舞,并达成共识:想要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就必须听党的话,跟党走。加倍努力,付诸行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少先队员感受到少先队的组织性、纪律性和荣誉感,深入了解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基本礼仪,受益匪浅。

中山路第一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