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

2020-10-13 0 开封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010162434_副本.jpg

国庆、中秋双节刚过,为确保秋季学生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9日上午,开封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资助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各学段学生资助的具体工作。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马林强调指出,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全体人员要紧绷脱贫攻坚这根弦,把握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秋季学生资助工作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资助中心副主任李保生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中职奖学金评选、县区生源地贷款工作的督导、学生资助工作网络问卷评价等资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学段主管教师对本学段资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生资助中心/供稿 编辑/杨静 审核/马林)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