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风帆展风采 青春梦想耀光芒——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暨七年级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演说活动

2020-10-13 0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

1.jpg  2.jpg

10月11日中午12:30,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暨七年级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演说活动。竞选活动由八年级原大队委学生干部作为评委,13名七年级学生参与了竞选。校团委黄于芬老师、七年级段长赵雪晴老师出席了活动。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熟悉的旋律,昂扬的歌声充满了整个会场,学生们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拉开了活动序幕。接着校团委黄老师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团带队,队促团”的团队发展理念传递给大家,带领七年级新生成功迈出中学第一步。

经班级推荐,共有13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来竞选大队长、副大队长等职务,他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有朴实无华、有青春活力、有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表明、有将自己的真实情感抒发,一个个无与伦比的竞选演说,将作为干部的那份责任、那份耐心、那份担当、那份沉着冷静表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竞争后,在场的全体选民更是精心地计划着如何填写自己的选票,选出你们心目中的大队干部。每一张选票代表了每一个人的心意,大家认真的态度让我们有信心将大队委的工作做好,将学校的工作做强。

最后,黄于芬讲到:自己做不到的事不说,说了就一定做到;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一定做到;不要求同学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并为参与本次竞选的选手们自信和精彩演讲点赞,表扬了七年级新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正能量状态,同时也表态学校会支持和提供更多的活动为大家提供成长的平台,让学生们在丰富的活动中历练,在活动中学会调理心态,在活动中提高自己,学生们的进步才是学校最有力的发展。

 (开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集团顺河校区/供稿 编辑/刘小琳 审核/潘丽丽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