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 “农行杯”围棋国手邀请赛顺利闭幕

2020-10-14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10月13日上午,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农行杯”围棋国手邀请赛在建业铂尔曼酒店顺利闭幕。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宏地,市政协副主席赵洁,中国农业银行开封分行行长张建新,围棋九段刘小光、常昊、汪见虹、王檄,围棋四段赵弈斐等领导嘉宾出席闭幕式。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主持闭幕仪式。

      闭幕式前,刘小光、王檄展开了精彩的冠亚军决战,聂卫平和赵弈斐进行了大盘讲解,共同奉献了一场围棋饕餮盛宴。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王檄在决赛中战胜刘小光夺冠。常昊、汪见虹不再进行三四名决赛,并列季军。

      闭幕式上,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棋手颁奖。

      娄和彦指出,棋聚开封,传承国粹。中国开封第38届菊花文化节“农行杯”围棋国手邀请赛期间,成功举办了首届围棋论坛、第35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签约、中国围棋师资培训基地授牌和书法家笔会等系列活动,探讨围棋事业发展的前景方向,营造围棋文化氛围,助力我市进一步推进围棋普及与发展。开封将以此次邀请赛为契机,着力打造好围棋城市名片,传递开封围棋好声音,宣讲开封围棋好故事,进一步提升开封文化软实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