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松楼小学开展“从小学先锋 长大做先锋”主题队日活动

2020-10-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队1.jpg  队4.jpg

队2.jpg  队3.jpg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进一步增强队员的主人翁意识,培养新队员的爱队意识,了解队史,掌握队仪,感受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的神圣使命。禹王台区松楼小学大队部开展了“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队日活动。

10月12日,各中队召开“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主题队课,回顾少先队71年光荣历程;了解队史、队章,重新学习队仪。同时大队部召开了少代会,选举了新一届的大队委。

下午,全体少先队员齐聚广场。在队歌声中,9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佩戴上了期盼已久的红领巾。他们在队旗下高举右拳,齐声宣誓: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新队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对少先队员们的队史教育、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松楼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