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常规,促教学——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小学2020年秋季第二次教案、作业常规检查

2020-10-14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抓常规,促教学——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小学2020年秋季第二次教案、作业常规检查照片1_wps图片.jpg  抓常规,促教学——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小学2020年秋季第二次教案、作业常规检查照片3.jpg

为了进一步把学校教学常规工作做细、做实,2020年10月14日,禹王台区第四学区汪屯小学教导主任阮新利对教师教案、学生作业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大多数老师备课认真,重、难点突出,教案批注字迹清楚工整,设计合理,教学过程完整,作业设计和板书也有了创新。学生作业写得比较认真,教师批阅规范,能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来给予鼓励。对学生出错的地方,老师能耐心辅导,及时让学生改正。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1.部分学生书写没有书法意识;2.少数学生错题没有及时订正;3.个别班级笔记作业形式过于简单。

通过此次检查,帮助老师及时找出了教案撰写、作业批阅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发现的问题作了及时的反馈和纠正。学校的检查只是起一个督促作用,教学工作依靠更多的是老师们科学合理的安排,教学环节齐全的备课,希望老师今后能多关注学生的书写,让学生从小养成认真书写的好习惯。

汪屯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