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二十五中被授牌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2020-10-14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10月12日下午,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开封二十五中远瞻楼会议室举行。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许立敏,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副教授蔡雁岭,开封二十五中校长张海英,党委书记李天富,副校长郭伟、任彦红、杨瑞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仪式由郭伟主持。

仪式上,郭伟代表二十五中对莅校的郑州大学的贵宾、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天富详细介绍了二十五中的百年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筚路蓝缕、勤勉奋进、才有了二十五中今日的辉煌。往后岁月,我们必将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张海英对郑州大学领导、嘉宾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强调,郑州大学办学实力雄厚,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和“部省合建”高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建设人才。能够成为郑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是二十五中的荣誉。希望二十五中与郑州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许立敏充分肯定了二十五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二十五中为郑州大学输送大量优秀学生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郑州大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郑州大学取得的成就以及与高中交流合作的计划和构想。

最后,两校领导就人才培养、教师培训、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达成诸多合作意向。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赵红颜  审核/杨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