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各校积极参加统编小学道德与法治教材网络培训

2020-10-15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1015102930.png  微信截图_20201015103015.png

响应省教育厅、省基础教育教研室号召,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教师准确把握义务教育小学道德与法治国家统编教材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全面提升学科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2020年10月12日和13日,禹王台区各小学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了2020年统编小学道德与法治教材网络培训。

培训中,专家们精准的教材解析、可行的教学建议、激烈的教学讨论、精彩的随堂课展示和专家点评使每位受训老师收获颇丰。老师们专心听课、认真做笔记、积极思考、踊跃提问、用心倾听专家答疑,有的老师就自己教学中的困惑,在网络上与培训专家进行交流。

为期两天的培训,使老师们领会了五、六年级教材的编写依据、思路和意图,掌握了教材的重难点,加深了对统编教材的认识,增强了用好教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禹王台区各小学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校领导的积极组织下有序开展,并及时反馈培训现场照片,对本次统编教材网络培训工作予以了大力支持。

禹王台区教研室/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