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领导指方向 鼓足干劲创辉煌 --开封市教体局副局长文柏松前往开封市一职专参加行政办公会

2020-10-16 0 一职专

10月15日上午,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文柏松前往开封市一职专参加学校行政办公会,就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开封市一职专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开封市一职专校长王明辉首先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副局长文柏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开学以来学校的招生情况、毕业生输送、竞赛培养、技能培训、德育活动、设施提升、媒体宣传等工作进行总结,提出适应职教新形势,谋求学校新发展总体工作思路,就调整专业设置、提升毕业生质量、扩展技能培训、加强内部管理、构思招生思路五个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书记马丽娟代表学校感谢局领导长期关心支持一职专发展,指出学校各处室负责人要借助职业教育发展良好态势,提高自身站位,深入领会政策,紧跟领导思路,适应新形势下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并且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接下来,开封市一职专各中层干部就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汇报。

文柏松认真听取学校发展现状及下阶段工作部署,充分肯定了一职专的工作成绩,指出学校的工作总结到位,问题查摆清楚,发展方向明确,改革意识高涨,尤其对领导班子之间配合默契,职责清晰;学校中层干部团结务实有担当给予高度评价。

文柏松详细分析了目前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和开封市职业教育发展近期规划,提出办好职业教育要学校自谋项目,紧跟经济发展形势,借助企业优势,整合多方资源,重视技能培训,加大招生宣传,增加招生人数,为学校发展拓宽方向。文柏松希望开封市一职专能够借助职业教育发展之势,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再创学校辉煌。

(开封市一职专/投稿 苗田雨/编辑 王明辉/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