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散思维 数学之星——记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数星社社团活动

2020-10-16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了使学生的数学学习变得生动活泼、丰富多彩,10月13日起,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数学组数星社开展了数学作品展示,以本册教材数学知识内容为主的手抄报、思维导图绘画和寻找生活中的轴对称图形。

本次作品以思维导图的方式进行知识回顾,不仅富有趣味,还能更好的掌握学习内容,大家的表现都是棒棒的!同学们的作品不仅色彩丰富,还能把所学的重点清晰的排列出来。

数学是理性和想象的结合,它的发展源于社会的需求,所以有了数学美。其中的对称美是重要特征之一,体现在我们现阶段的学习中就是轴对称。

本次社团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在参与的过程中,不仅巩固了数学知识,激发了学习兴趣,营造了良好的数学学习氛围,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创造美,欣赏美的艺术能力。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梁捷映  审核/乔文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