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系列主题活动

2020-10-20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为了提高学生对垃圾分类的重视,树立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对环境的危害,引导学生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组织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系列主题活动。

10月19日早,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举行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国旗下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副校长寇东明主持。首先由学生代表田有亮宣读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同学们从现在开始提高认识,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正确投放垃圾,保护环境。接着寇东明向全体师生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垃圾的种类、认识分类垃圾桶、不同垃圾要放入哪种垃圾桶,并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分类投放不同种类垃圾,让全体师生更深入地了解了各种垃圾应该如何分类。最后寇东明对这次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全体师生从小事做起,小手拉大手带动家长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

此外针对小手大手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还将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手抄报,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征文等主题活动。此项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全体师生环保意识,使全体师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垃圾分类,不仅自己做好垃圾分类,也积极引导、监督身边的人做好垃圾分类,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