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秀美,钟灵毓秀;青春年少,恰读书时 ——开封七中毓秀文学社开展招新活动

2020-10-20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1020143106.jpg

10月19日下午,开封七中毓秀文学社新学年首次大会暨招新活动在高三七班教室顺利召开。活动由社长张雨婷主持,何常有、曾蓓、宋岩岩、张蓓蕾四位老师出席活动,共品毓秀少年们的青春风采。

活动开始,社长王承乾从社团组织架构、历史精彩瞬间、光荣获奖记录三个方面向新生介绍了毓秀文学社;李圣豪同学深情朗诵了《何以兴邦,唯有爱国》,少年中国,生生相依;刘嘉良、王承乾同学细观《清明上河图》为切入点,将跨越千年的大宋汴梁故事鲜活地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王书言同学献上一曲《书香年华》,悦耳动听的歌曲描绘的正是少年读书的雅情和热忱。文学社成员展现的进取风貌感染了每一位参观学生,新同学积极填写了社团申请表。活动最后,社团指导老师宋岩岩进行了总结发言。宋岩岩对参加此次招新活动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社团是中学生活中奇妙的一环,道同友人,志访天下,读学于书,长成于人。

毓秀文学社全体师生诚挚地欢迎每一位爱书乐学的新同学!新鲜的血液注入到毓秀文学社这个大家庭中,文学社必将会在校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慨歌向前,愈行愈远!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赵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