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防控疫情——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主题升旗仪式

2020-10-20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全球疫情仍在加速扩散蔓延,近期我国山东省青岛市再次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为了增强师生们关于秋冬季新冠肺炎等疾病的个人防护意识,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于2020年10月19日在学校小广场举行了《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的主题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八五班学生代表田佳茜就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方面,向全体师生从四个方面发出倡议。这四个方面包括:居家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防护、在超市等公共场所时的防护、在校期间的防护。田佳茜同学还倡议全体学生在每时每地都要有较强的防护意识,勤洗手、多通风,不给病毒留突破口,时刻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做身强体健的三十三中人。

最后,政教处主任牛晓楠同志对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问题发表讲话,要求同学们对秋冬季节各种传染病以及新冠肺炎加强重视,做好个人卫生,保持身心健康,以高度的责任感共同维护学校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全国的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王运华  审核/牛晓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