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举行第46届合唱比赛颁奖仪式

2020-10-20 0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经过九月份近一个月的筹备,2020年9月30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举办了第46届合唱艺术节,与国同庆!为表彰获奖班级,2020年10月19日,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就第46届合唱艺术节活动举行颁奖典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三六班学生代表曹淑慧进行发言,并向获奖的班级表达热烈的祝贺。之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颁发的是获得三等奖的班级,由校音乐老师马丽君同志、刘慧同志和王思明同志颁奖;接着颁发的是获得二等奖的班级,由副校长张丽娟同志、丁静同志、杨大伟同志、祁一平同志颁奖;最后颁发的是获得合唱艺术节一等奖的班级,由校长黄小文同志、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颁奖。本次颁奖仪式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颁奖仪式的举办,既是对全校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也极大地增强了三十三中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必定更加努力,迎接每一次挑战,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三十三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封市第三十三中学/供稿  编辑/王运华  审核/牛晓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