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驾护航 同心决战高考——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召开高三希望生座谈会

2020-10-20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52.jpg

为了更好的帮助高三希望生解决学习中的个性化需求,在即将到来的高招考试中考出好成绩。10月20日上午二节课后,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高三希望生座谈会。校长王书奇及高三希望生导师,高三年级段段长柳平,高三全体班主任、任课教师及高三希望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柳平首先分析了本届高三学生的学习特点,并对高三冲刺阶段的教学提出了具体措施:加强毕业班教学工作管理,提高课堂复习效率的策略。随后,高三全体班主任及任课教师针对班级管理、学科教学进行了经验交流。

接着,希望生们轮流发言,他们谈现阶段的学习状态,交流学习方法、学习经验并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的遇到的困难和困惑,他们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一定会端正心态、查漏补缺,认真对待每一天,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希望。

希望生讲述过程中,王书奇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想法和要求,询问了他们的学习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备考状态。最后,王书奇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学校将全力为他们保驾护航,也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和学科特点制定适合自己的复习计划,更加虚心、更加努力的学习。鼓励他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努力争取新突破,在高考中考出好成绩!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晨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