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展风采 喜报频传振精神 ——开封市一职专在河南省技能大赛“面部日常美妆”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2020-10-20 0 一职专

20201017日,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休闲保健类面部日常美妆比赛在郑州商务职业学校举行。全省各个地区的数百名选手参加了此项目的角逐。开封市一职专由柴珊老师指导的郭楠同学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强手如云的省赛中,一职专学子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心理素质,沉着应战、出色发挥,斩获比赛二等奖。

本次美容面部日常美妆比赛是河南省第一次举办,开封市一职专师生也是第一次参加此项目的比赛,在竞争激烈的省赛中取得佳绩实属不易。大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程关注;离不开班主任老师的积极配合;离不开辅导教师柴珊老师对待比赛认真的态度和无怨无悔的付出;离不开参赛同学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家长的鼎力支持;这无疑是一职专人智慧的结晶。

近年来,学校师生在省、市各级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是学校坚持“教、学、做”合一的育人模式,培养社会需要、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改革的结果。 

开封一职专师生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发扬不怕苦累、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在2020年学校各项大赛中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佳绩。

(开封市一职专/投稿 苗田雨/编辑 任曼娟/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