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楷模张玉滚走进我市中小学校园用真情讲述最美师德故事

2020-10-22 0 开封市教体网

微信图片_20201022091604.jpg   微信图片_20201022091634.jpg


      10月20日至21日,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走进我市中小学校园,用一场场精彩的报告会为我市广大师生讲述最美师德故事,以亲身经历为师生们上了特殊的一课。

      报告会先后在市一师附小、市金明中小学和市二师附小举行。报告会上,张玉滚动情讲述了自己20多年坚守大山深处乡村学校的心路历程,时而激昂,时而低沉。现场聆听的师生无不被张玉滚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掌声此起彼伏。

      在聆听了张玉滚朴实动人、情真意切的现场讲述后,在座的教师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张玉滚不忘初心、潜心教学、精心育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守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以过硬的作风和一流的业绩,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特别是近年来,我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队伍,树立我市教师的良好形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