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汪屯乡马头小学举行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2020-10-22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111.png  222.png

金秋十月,菊城飘香。10月19日上午马头小学在氤氲着浓浓桂花香气的校园里迎来了学校优质课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的基础。

本次优质课评比涵盖了语、数、英、音乐四个科目,活动前,学校教导处进行了精心的筹划,系统的安排。参加比赛的教师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力求让课堂精炼,高效,突出了讲课的实效性,能够有效调控课堂,注重训练学生的基本能力和思维,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多媒体运用自如努力践行“把课堂还给学生,教给学生学习方法”的教学理念,教学过程各具特色。

  全体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听评课,每节课由五位老师进行评分。大家按照评分标准独立评分,最后计算出的平均分为选手的最终成绩。

优质课评比活动历时三天,活动中大家取长补短、收获颇丰。这次活动,对马头小学的每一位教师都是一种淬炼成长,是一次对自己教学水平最真实最深刻的分析与反省!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马头小学全体教师将携手同行,把教育当做一场修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马头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