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医院前街幼儿园 开展广播操比赛活动

2020-10-22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1022174413.png  微信截图_20201022174500.png

阳光明媚,桂花飘香,为了增强幼儿身体素质,增进班级凝聚力,2020年10月22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医院前街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广播操比赛,让孩子和老师们在金秋灿烂的阳光下享受运动的快乐。

在热烈的运动员进行曲中,率先出场的是中大班的孩子们。看,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有序入场,跟随老师们响亮的口号站定位置,立正、稍息、侧平举、前平举,动作整齐规范,赢得现场观众们阵阵欢呼与掌声。接着,全体教师迅速集合,组成了教师方队。老师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动作整齐划一,把广播操动作展现地青春又有活力,为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广播操比赛,不仅提高了孩子们喜爱运动的热情,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技能,更充分彰显了医院前街幼儿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医院前街幼儿园/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