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水兵舞联谊 齐聚汴京城

2020-10-22 0 开封老年体协

0bb1d77039656bc1719c7011847d2510.jpg 02.jpg

10月15日,由开封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主办,水兵舞专项委员会承办的“庆双节”全国水兵舞联谊暨欢迎北京水兵舞创始人张立敏老师来汴传授技艺活动在开封味府会议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北京,广东,西安, 郑州,开封,许昌,漯河,长垣,长葛等地市的16个代表队近400名舞者带着对水兵舞的热爱齐聚汴京,共同学习、交流、互动。中国水兵舞发起人之一的张立敏老师亲自莅临指导、传授技艺,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介绍,水兵舞起源于美国民谣小步舞,又叫吉特巴。无论是从舞蹈队风格,还是对舞姿的要求,都与普通的广场舞有很大的区别。水兵舞适合大众人群,轻松活泼,富有朝气,越来越多的市民群众加入此舞种。

河南省水兵舞协会秘书长董立森(兵哥哥),付秘书长周雪梅,开封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会长王建, 河南省水兵舞协会副会长,开封水兵舞专项委员会主任孙玉萍(水中月),开封市广场健身操舞协会秘书长张黎以及各队负责人莅临本次活动。

(开封老年体协/供稿 编辑/张纯良 审核/张纯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