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欢乐共成长——禹王台区松楼小学乡村少年宫活动纪实

2020-10-23 0 禹王台区教育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201023092601.png  222.jpg

10月22日下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禹王台区松楼小学乡村少年宫如期开课了!孩子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快乐新天地,一个个激情高涨、兴致勃勃

本学期的少年宫开设了武术、电子琴、科学、趣味运动、书法、棋艺等活动,学生全员参与活动,使他们真正实现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在活动中,各个辅导教师认真负责,耐心指导,学生们兴致高昂,积极参与。下象棋、学画画、练书法、学弹琴,琴棋书画齐上场,一片繁忙的景象!在松楼小学乡村少年宫,每位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相信孩子们每一次的努力一定能够收获巨大的改变。

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开设,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特长,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给学校每一个孩子提供了筑梦舞台,让一个个美好的梦想,在学生心中开花,在校园中结果,放飞农村孩子的梦想!

松楼小学/供稿 编辑/孟薛 杨晨 审核/马洪涛)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