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首届最美健康老人评选重阳节揭晓

2020-10-23 0 开封教体网

开封.首届最美健康老人评选重阳节揭晓

 

由开封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开封市首届最美健康老人推荐评选活动在九九重阳揭晓。活动从2020831日起到930日止,根据各基层单位审查报名情况,依据评选条件,经市老年体协专业评委的评选,戴乐天等90名老人荣获“开封市首届最美健康老人”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以新时代 夕阳红 老健美为主题,本着重在基层、面向全体老年人的原则,旨在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激励广大老年人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对集中彰显广大老年人新时代风采,增强应对人口老龄化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倡导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发挥了重要作用。

所有荣获称号的老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即日起到市老年体协领取荣誉证书。地点在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市教育体育局南楼一楼108房间。

联系人:郭老师13938620808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