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高中商业模拟社团参加河南省第七届商业模拟挑战赛

2020-10-26 0 开封高中

1.jpg  2.jpg

2020年10月1日至3日,开封高中27名同学前往郑州永和伯爵酒店参加河南省第七届商业模拟挑战赛,并取得骄人成绩,其中开封高中17届彭子豪,19届连子坤,20届赵艺,孙家放,21届徐艺珍担任赛事组委,开封高中副校长李振华同志作为学校指导老师带队前往。

在三天两夜的商业比拼中,开封高中代表经历了四个财年的高强度工作,深刻体会到商界的魅力所在,学到了商业知识,提高了与人交往的能力和处理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除了奖项,这三天积累下的经验教训和人脉更是人生中难得的财富。

本次比赛中开封高中共有十八名同学获五项荣誉:

2307班李林朔,2312班张弋琨所在的forever公司懂得抓住时机,和政府媒体合作,处事果断,分工明确。最后一财年竞标到了五个标准化产品,是非常厉害的。公司懂得和多个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互帮互助,最后获得了“最佳公司”奖项。

2207刘翰,安玺潼,邵子垠,2201赵子骞,2213李世琦所在的stariver公司思路新颖,决策果敢,面对突发问题沉着冷静,其中队员们高度默契的配合使他们在本国的几家贸易商中脱颖而出,突出的谈判能力使其拥有长期合作伙伴。规划清晰,眼光独到,业务种类的多元,远超其他公司,最终获得"杰出公司"奖项。

2303班李雨桐所在的泼墨撒江山媒体在比赛过程中,整体凝聚力强,执行力高,能很好地融入比赛环境,作出正确的赛场局势判断。与其他公司积极建立合作关系,新闻稿件数量与质量相对来说也较为优秀。公司成员作为第一次参赛的代表,表现出这样的水平非常难得,最终获得“杰出媒体”奖项。

2208班侯文彬,2302班张家硕,李崇源,2306李同同,2312尚泊含 所在的金坷垃华东销售分部公司运行流畅,公司成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CEO思路清晰,在公司中起重要引导作用。公司整体创新意识较强,与生产商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输出多项创意项目,是公司的一大亮点,最终获得“杰出公司”奖项。

2206段皓棋,2204董雅琦,2210王远正,王靖翔 ,魏佳瑶所在的WD公司是一个凝聚的整体。在比赛开始前就做出了充足的准备:构想产品,制作ppt等,为每一财年都做出了细致的规划。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对于场上的形式作出正确的判断。在每一财年后都能及时总结本财年的得与失,成就与遗憾。不断的勉励自己,最后取得成功。最终获得"杰出公司”奖项。

(开封高中/供稿  编辑/郝超男  审核/苗森)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