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体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调研市体育中心项目

2020-10-25 0 开封市教体网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10月25日,市教育体育系统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调研市体育中心项目并举行座谈,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全程陪同调研。

     老同志们乘车参观考察了正在建设中的体育中心项目。看到一座现代化体育场馆拔地而起,看到建设工地秩序井然,老同志们为开封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而备感欣慰。娄和彦为老同志们讲解了体育中心项目的概况、建设投资历程。老同志们感触很大,纷纷表示,开封教育体育系统这几年的变化翻天覆地,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大家都看在眼里、暖在心里,倍感欣慰和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教育体育发展,理解和支持教育体育局的工作,为开封教育体育发声、鼓劲,充分发挥老干部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参观结束时,娄和彦邀请老同志们将来在场馆全部投入使用后,能再亲临场馆,看训练、看比赛、看活动,享受体育成果给民众带来的更多实惠和快乐。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