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企退教工中心举行2020年“文明家庭颁奖典礼”——“孝老爱亲迎重阳”同乐会

2020-10-25 0 企退教工中心

    微信图片_2020102610065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09434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100656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100656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754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636362.jpg

 金秋十月,菊城飘香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企退教工中心欢聚一堂,举行了企退教工中心“文明家庭颁奖典礼”暨“孝老爱亲迎重阳”同乐会。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调研员张松林、老干部科科长孙坤及中小学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张连芳、书记王全福出席了活动。39个文明家庭及撤并学校负责人参加了颁奖典礼。此次评选出的39文明家庭,是中心400多个离退休教师家庭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平凡之事,点滴之情,诠释着“家和万事兴”的真谛,营造出一个个“温馨、和谐、向上”和善之家。小善积成大爱,和睦营造和谐。副调研员张松林向到会的离退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强调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多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老教师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文明家庭”代表讲述了他们的感人故事,企退教工中心主任张双进做了总结发言:“此次推选出的文明家庭代表,在传承家风家得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方面发挥很好的作用。”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39个文明家庭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同时还为李炳应、陈岫老师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精彩的节目表演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企退教工中心/供稿  编辑/谷晓霞  审核/孙丽娜  )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