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老年人门球赛为菊会添彩

2020-10-26 0 开封市教体网

webwxgetmsgimg (5).jpg   webwxgetmsgimg (8).jpg


金秋十月,菊花飘香。在2020年开封市第38届菊花花会刚刚开幕之时,由市老年体协主办、市老年体协门球专项 委员会承办的第老年人门球比赛又举杆开战。来至全市教体,休干,工商,交通,通讯,金融等25支代表队近300名老年门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于10月24日在汴京公园市老年人健身中心圆满收杆。经过两天73场激烈角逐,祥符一高代表队力战群雄获得冠军,体公联代表队获得亚军,省一监和桥工代表队并列获得第三名。

在比赛组织过程中,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比赛秉承向健身要健康和全民健身重在参与的理念,为老年门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球艺交流的平台。

市老年体协顾问郭佩秋、市老年体协副主席范金海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开封市老年体协  张纯良)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