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文体艺之帆 展青春活力——开封市第十七中学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0-10-2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53.jpg154.jpg155.jpg156.jpg

10月22日,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为期三周的2020年体育文化艺术节在校操场隆重开幕。校长王书奇、党支部书记郭国聚、副校长黄中林、副校长郭东晖、各处室领导、全体教师以及全校初高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校旗校徽队、彩旗队带领着全校各班级组成的方阵队伍依次入场。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以密集队形跑的形式入场,体现了各班的风貌。

庄严的国歌之后,郭国聚致开幕词。他表示开展体育文化艺术节,能提高师生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他们的文化修养;他希望大家赛出水平、拼搏进取,向目标奋勇前进!

随后,教师裁判员代表陈亮和学生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示将在艺术节中发挥自身活力,展现个人魅力,为十七中增光添彩。

最后,王书奇宣布十七中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艺术节第一个板块,校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分为田赛、径赛两大类,包括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铅球、跳高、跳远等十几个门类。操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应赛,同学们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如火如荼、精彩纷呈。既尽善尽美的体现了运动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又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运动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

此次艺术节分为体育运动会,住校生标兵评选,绘画、书法、手工等文艺作品评选活动,校园好声音歌手赛,演讲比赛,校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板块活动。此次艺术节必将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以及中学生的风采,增强彼此间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闫璐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