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运动快乐 展现教师风采——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0-2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157.jpg158.jpg159.jpg160.jpg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十七中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于10月23日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托球跑、双人背向夹排球接力等多个项目。运动场上大家踊跃参与、全力投入。往日课堂上严肃的老师,换上运动服后,在赛场上展现自己别样的风采。操场上加油声不断,充满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激发了教师参与的积极性。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还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感情,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蒙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