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七中参加顺河区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2020-10-27 0 开封七中

微信图片_202010270816291.jpg

10月25日下午,顺河回族区“华彩秋韵-我与祖国共奋进大型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开封七中党总支书记赵宏、办公室主任李锐以及参与演出的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汇演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为主题,展现了复兴时代中的顺河回族区居民和工作者的昂扬斗志。七中选送的原创抗疫主题歌曲《你我同心》表达了全国人民同心抗疫的坚定决心。翟晨老师、介康老师和两位七中学子现场深情演唱了这首歌曲,激发了全场观众的广泛共鸣。

在表彰仪式中,开封七中荣获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突出先进单位奖以及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党总支书记赵宏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精神文明建设永无止境,开封七中师生将以此次荣誉为激励和鞭策,一如既往、同心协力,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开封七中/供稿 编辑/介康 审核/赵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