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0-10-27 0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


  

改.jpg


 10月26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校三楼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支部大会由三十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浩主持。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进行。会上,王浩首先对到会人数进行了清点。他表示,到会正式党员数超过了支部正式党员人数的三分之二(半数)以上,会议有效,可以开始进行。接着,王浩书记宣布并明确了支部大会中心议题是大会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按照程序,首先,预备党员尹敬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工作情况。

接着,尹敬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培养人寇东明同志、朱海婧同志和其所在的党小组组长许晨音同志分别谈了尹敬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并一致表明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

随后,在支部大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对是否同意预备党员尹敬同志按期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参会党员充分发表了意见,肯定了其优点,指出了其不足。

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尹敬同志转正问题进行了举手表决。按照有关组织原则,王浩代表支部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关于同意尹敬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此次三十一中学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现场气氛庄严而神圣,严肃而认真,热烈而和谐,最终圆满结束。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供稿 编辑/赵晨 审核/王存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