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网络安全建设 推进教学信息化改革 ——五中被评为“2019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

2020-10-29 0 五中

  

近日,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开封市教育体育系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暨大数据中小学学科质量测评培训会,开封五中荣获“2019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五中不断加大学校网络安全和教育信息化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基础设施,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提升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水平,着力打造高标准、高水平的网络和信息化平台,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快速高效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五中以继续推动完善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应用水平为抓手,突出教学科研信息化和管理服务信息化主线,积极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有力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升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成效显著。

此次表彰是对五中2019年网络安全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学校将继续推进信息安全保护工作,不断夯实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基础,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及发展保驾护航。




(开封市第五中学/供稿  编辑/陆莹莹  审稿/赵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