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 情满夕阳——记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离退休教师秋游活动

2020-11-05 0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

    秋高气爽,枫叶金黄。在这云淡、气净、风轻的日子,为丰富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离退休教师文化生活,增强老同志之间的交流,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指数,2020年11月2日,该校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秋游活动,游览开封市爱思嘉农业嘉年华及启封故园风景区等景点

当日清晨,大家乘坐旅游大巴前往目的地,从一路的高楼大厦渐渐转入一片原生态的乡村风光到达了网红打卡地童话的世界——爱思嘉农业嘉年华。景区以农业为主题分为六大展馆——疏汇高科技馆、汴州梁仓馆、花开盛世馆、扶正草本馆、果趣农乐馆、汴都水韵馆占地7400平米的疏汇高科技馆展示了550种蔬菜品种!“天上”的茄子200斤重的南瓜从水管里“生出”蔬菜等让老同志们大开眼界,老教师们感叹:农业不是课本上枯燥无味的知识,它以一种鲜活的立体方式直观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中午老同志们在朱仙镇第二食堂午餐后稍休息,然后来到了启封故园。在导游讲解下,老教师们置身于“秋水共长天一色”的意境中,探幽径、赏奇景,相互搀扶,级而上,处处笑靥盈盈,多角度拍照留念那一张张充满欢喜和温柔的脸庞伴着那一处处充满诗情和画意的风景,呈现出一幅幅美好的画卷,使老教师们沉醉于湖光秋色的美景之中。   

 一天的游览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老教师们在欣赏美景同时,强健了体魄又愉悦了身心更对校领导为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疫情防护 、精心策划、妥善安排充满了感谢之情,感谢校领导对离退休教师的真情实意落实到实处,让老教师感受到做为25中人骄傲与自豪。  

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供稿  编辑/汪莹  审核/沈伟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