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 力争突破—开封高中20届高考质量分析暨21届高三复习备考推进会

2020-11-06 0 开封高中

1.jpg  2.jpg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10月21日召开了全市2020年高考成绩分析会,为传达会议精神,有效解决问题,从而提升学校教育质量,稳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10月29日开封高中在东报告厅召开20届高考质量分析暨21届高三复习备考推进会。开封高中校长顾伯宇,副校长乔国颖、马明玉,校务委员王新国,2021届年级主任李兆申,副主任张恒、陈其龙出席会议,教务处主任周金陈主持会议。

会上,周金陈分析开封市2020年高考情况,又纵向对比学校近几年来高考成绩,强调我们要正确把握国家对教育评价的原则及要求,从尖子生成绩、学科平均分、一本上线人数等不同层面发现高考中亟需解决的问题,把握高考命题变化,根据国家高考评价体系有效开展教学,扎实做好“一天一研”教研活动,在教学中下真功夫、解决真问题,从而推进教学成绩的提升。

乔国颖指出,市教育体育局对开封市尤其是对学校高考成绩十分关注,高三全体教师要明确高考责任目标,一切教学工作都要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乔国颖再次强调全体高三教师要树立“三个意识”,坚持“两个导向”,围绕“一个中心”的教学管理要求,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要组织好学科教研,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注重组内教师业务能力提升。

开封高中全体教师要刀刃向内、有效解决问题,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迎接开封市一模考试,为全体开封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开封高中/供稿  编辑/郝超男  审核/周金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