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卓越教师班学生到开封高中参加教育实习

2020-11-06 0 开封高中

132489536157344881_10.jpg  132489539705938501_10.jpg

11月4日,河南大学卓越教师班教育实习欢迎仪式在开封高中东校区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卓越教师班导师李桂荣、开封高中副校长乔国颖、师训处主任毛广文、相关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以及十二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毛广文主持。

李桂荣老师首先向参会的校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河南大学卓越教师班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及所取得的成绩。她谈到卓越教师班培养项目关注基层学校对教师的新要求,关注师范生教学能力的培养,注重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的结合,致力于培养一批能够胜任教育和教科研工作,服务新时期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卓越教师。

毛广文对开封高中的深度实习、岗前培训、跟岗培训、青蓝工程等青年教师培养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指出学校是一片教育沃土,既然选择了教师职业,就要厚植教育情怀,把握实习机会,主动向辅导教师学习,不断调整和改进自己的认知,尽快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

乔国颖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申了两校之间的深厚情谊,肯定了河南大学卓越教师班在师资培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开高实习期间,能充分了解一线的教学需求,积累丰富的教学经验,为毕业后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教务处组织实习教师进入教研组,进一步协调、安排实习工作。

(开封高中/供稿  编辑/郝超男  审核/周金陈)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