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0 文化旅游学校

11月6日下午,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韩家兴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韩家兴带领大家学习了三项内容。一是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向第2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14个5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二是三篇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和《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三是开封日报刊发的文章《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开封落实落细》。

韩家兴对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校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党员要对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推动学习贯彻覆盖到全体师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高潮;二是要学精学透,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要义,通过座谈会、集中学习、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深化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解读;三是要全力落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要认真总结学校“十三五”发展的成功经验,切实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学校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供稿 编辑/张家琪 审核/陈卫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