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资助政策 助力学生成长——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举行2020年秋免学费、免住宿费资助发放仪式

2020-11-06 0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51.jpg52.jpg

为落实开封市现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负担,促进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在校长王书奇的领导下,由专人负责资助贫困生工作,成立了由学生家长和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负责贫困生的申请和初审,经评审小组研究拟定出了名单,于2020年11月6日上午,在学校会议室对受资助学生进行了资助发放。

资助仪式上,首先由教务主任孙保乾宣读了受资助学生名单;接下来,王书奇向学生发放资助,他鼓励受资助的学生要刻苦学习,多学知识和本领,要学有所成,长大后回报国家和社会,同时提出他们要把资助金合理的安排在学习、生活上,克服困难完成学业;最后,受资助学生怀着感恩、兴奋的心情领取了资助金,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阳光成长,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以感恩的心回报国家和社会。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供稿 王晨 刘颖/编辑  陈鸿/审核)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