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体魄,文明精神——金明中小学中学部勇夺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第一名

2020-11-09 0 金明中小学

微信图片_20201109153302.jpg

11月7日8日开封市2020年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北体育场举行,金明中学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从强手如林的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了征战本次田径锦标赛,金明中小学领导高度重视,选派三个校区三个年级优秀运动员组成代表队,参加短跑、长跑、标枪、铅球、跳高、跳远和接力等项目。金明中小学副校长张剑赛前动员会上为金明运动员们鼓劲加油,赛时亲临赛场观看比赛!

金明中学运动健儿在田径比赛中发扬了不畏强手、不断突破、不断进取、团结一致的金明体育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金明健儿的无限风采与无限魅力赛场上,他们不仅是夺目闪耀的佼佼者,同样是金明中学的骄傲。

最后,金明中学的运动健儿和默默付出的体育教练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一份汗水,一份收获,优异成绩的背后是金明精神的生动诠释,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汗水和努力的累积,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教练的默默付出和运动健儿的艰苦奋进。

(金明中小学/供稿 编辑/李会霞 审核/陈芬)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