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开赛

2020-11-10 0 教育电视台

1.PNG2.PNG

11月7日上午,2020年开封市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开赛,来自全市(区)33所学校的557名选手参加比赛,145名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服务于本次比赛。比赛为期2天,于11月8日结束。

竞赛共分高中、初中和小学男子组、女子组六个组别,各区以区为单位参赛。

竞赛项目分为高中、初中组和小学组(男、女)100米、200米、女子100米和男子110米栏;跳高、跳远;铅球、标枪;4×100米接力等17个项目。

康有为说过“强国先强民,强民必强体”,此项锦标赛的开展不仅推动了学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同时培养了学生奋发向上、遵守纪律、集体主义和荣誉感等品质。

据悉,在此次竞赛中,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的孟瑶在女子初中组100米预赛中以12.20秒的成绩和200米决赛中以25.30秒的成绩两次打破我市记录。

(开封市教育电视台/供稿 编辑/刘芳 审核/陈晨)


To Top